想一直做咸鱼

2021.10.28原创音乐剧《闪闪的红星》

不要盗摄!看剧过程中是不允许拍照录像的!

        以下纯属个人观点,不是专业的所以说话不严谨,提前对不起!

        单说剧本身是不错的,就是太长了…而且对比来看上半场更精彩,下半场有些拖沓(个人认为有些唱段是可以删减的)甚至产生了“怎么还不结束” 的想法。因为是红色经典,改成音乐剧就出现了现代音乐,有类似摇滚甚至还出现了rap哈哈哈,讲真我觉得是很成功的,毕竟年轻人听偏流行的旋律记忆反而更深刻更来兴趣,而且歌曲确实都很好听!里面也有一些喜剧效果,甚至用了现在的一些梗,有喜有泪。

       毛二真是演啥像啥!说是十四岁小英雄就真的上窜下跳巨活泼巨可爱! 而且一点儿不影响他唱歌时候的呼吸!第一次看他跳舞和打戏也是眼前一亮!毛二未来可期!

       欠儿姐嗓音真的有故事的,一首歌她可以一句是思念下一句就铿锵有力。

       全剧唯一泪点!小百岁!因为在二层看不清我一直以为真是个小男孩,没想到是小姐姐!她叫方汶!签售的时候她让我记住她,我记住了!方汶小姐姐好棒!小百岁这个角色看得我超级想冲过去抱一抱他呜呜呜太可爱了!看着他叫姐姐说饿的时候我心都化了,可怜的孩子呜呜呜

       李炜鹏过于帅了吧!再加上造型和歌曲,这个胡汉三怎么骚帅骚帅的哈哈哈,胡汉三每次出场的歌都感觉不是这部剧一样,很像国外的音乐剧里的坏人登场,歌曲本身也是,但是好听的(但我觉得rap可以改一改,有一丢丢尬)

       签售的时候演员们都好好!我两只手占着翻不了场刊,就只能一边看着他们自己翻一边跟他们说“对不起” ,孟璐小姐姐特别豪爽的“没事儿!”跟老板娘一样的性格哈哈。每一个演员签完之后都会看着你说谢谢,印象最深的是郭俊宇,因为他真的有很明显的抬头,然后很郑重的和你说“谢谢”,好感动。最重要的,大家性格真的都特别好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