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一直做咸鱼

2020.11.21《我知道你会来,所以我等》

支持中国原创音乐剧吧!

        歌曲真心不错,每一首都好听!我超喜欢它每次换场的那段音乐! 舞蹈也安排的很棒!舞蹈哥哥姐姐都好好看!

        虽然,结局我看到一半就猜到了😂而且我从一开始就超理智的分析这合不合理,所以最后避免了泪点。但如果用很感性很放松的心态去观看,最后一定会哭成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朋朋这个崽崽怎么瘦成那样了呜呜呜,他一出场我就想,这小脸儿瘦的也太尖了 。朋朋唱歌比我一年前看他又有进步了!发声技巧可能不一样吧我不懂,所以声音更好听更干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超鹅这唱功确实牛逼,没得挑的。不过他有的段落歌词太紧凑了,可能不好背,有一个地方他重复了两遍同样的歌词哈哈哈,好挑战心理抗压能力。对了,超鹅的最后一幕设计的非常绝!

        总之,这部剧,非常值得!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