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一直做咸鱼

2019.9.28 《放牛班的春天》中文版

       为了消磨空闲的今天,昨天才激情下单,其实这部电影小学就讲过,但我从来没看过,只是知道大概剧情。

       先说剧情,马修老师带着一群“小恶魔”,把他们从音痴练成了合唱班,并打开了他们的心灵。有一段我觉得很厉害,小朋友们明明都唱的很好,但愣是要唱出音痴的感觉,然后从没有音准声音干扁,没有停顿的,逐渐变成和声全齐声音好听的唱出来,这个过程表演起来蛮难的,所以我印象特别深。

        校长大人竟引了我一次泪点,就是在他癫狂的时候,其实他不想当校长,他有自己的理想,但没人接手这个烂摊子,所以他用残暴的手段治理学生,把怒气撒在孩子身上,可毕竟他把自己的时间都耗在了这个“池塘底”,所以有点可怜。

       还有一个泪点就是最后马修老师带走贝皮诺的时候,当听到“那天是星期六”的时候我真的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再说说歌曲,《夜之颂歌》太好听了!只有童声才能唱出那么高但不刺耳的音。童声重唱真的就是天使的声音,因为他们的嗓音是最干净最纯洁的。听的过程真的很享受,而且会想哭不知道为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头一次看有这么多小朋友表演的音乐剧, 蛮佩服这群小朋友的,他们也可以称为音乐剧演员啊!在台上蹦蹦跳跳但唱歌也不抖,还要快速在换场时移动道具,真心觉得这些孩子平时肯定也特别懂事特别听话!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有签名会!而且不用被迫买东西(懂我在暗示什么吗),去签名的人也很少。我跟演蒙丹的哥哥说他长得特别像我一个同学,他说那“我们是失散多年的兄弟”哈哈(但那个小哥哥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帅气!)我还忍不住问了演校长大人的演员的身高,他193!舞台上他穿着西服真的好修长!

        最后说一下观剧体验,毕竟是给孩子们看的,观众席蛮嘈杂的,毕竟全是小孩,不分时候的乱叫乱闹也没办法……而且好像都是组团来的哈哈。其实现场空位真的很多,而且还是很好的位置。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