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一直做咸鱼

2019.12.6人生首席2020新年音乐会


《最终信仰》 就一句话,龙凤szd!俩人唱着唱着就拉手手!好几次诶!

《星》 是我最喜欢的彬濠的歌,唯一遗憾的是中间那段假声吟唱彬彬没唱好……

《穿过》 我只想说,李总太帅了……简单的浅色休闲西装穿在他身上怎么就那么帅呢……这首歌他是流行唱法,声线也高一些,更温柔了。

《你眼里的星光》 现场果然嗨,天哥满场跳,是拉丁吗?(我不懂舞蹈)“那南风吹来清凉”突然递话筒大家似乎没来得及接哈哈。

《Danny Boy》还是琳宝宝和彬彬,彬彬那身衣服特别适合他,太乖了。

《天边外》 要听哭了,棋元的每一首歌感情都好投入。

《This is the moment》 G7虽然在最高亢的点感觉力度弱了些,但音色情感都很有进步。

《All I ask of you》越越姐和G7,之前看过越越姐和光哥的版本, 音色当然不一样,但表演都很到位,最后G7亲了越越姐额头,旁边姐妹都在喊G7放开越越姐哈哈。

《一直伴你左右》 权权听话了,请靳海音的小姐姐跳舞,感谢他没下台。注意到了权权的绅士手,尽管他搂着小姐姐,但手并没有直接接触。

《世界之王》 我疯掉了,嘎子一身白西装,笛哥没戴眼镜。嘎子一开口我就疯狂锤桌子,手疼,但我真的太兴奋了,直接梦回节目录制的时候,声音语气完全一样。

《你眼里的蓝》 老配置,天哥独自在中间跳的贼欢快,笛哥和卡老师开始还跟着扭一扭,后来不行了哈哈。

《Happy Heart》 天哥先上来的,黑色燕尾服,黑色小领结,自己看到大屏幕惊讶“wow我这么帅”,然后跟我们聊了聊天,因为要等李向哲换完衣服。哲哥匆匆忙忙换完上来的,规规矩矩一身黑西装,但是他穿着真是好帅!刚上来天哥就开始给他弄领子,整了好久,哲哥就一直在说这首歌自己只和他唱过,自己很专一,然后对天哥语出惊人“所以,你搞了几个”,舞蹈当然再次完美演绎,我真的好爱这首歌。

彬濠和圣权那首歌我不知道叫啥,《展翅飞翔》?是不是蔬果店里的。俩人蹦蹦跳跳上来,过程中权权搂着彬濠太可爱了,彬濠真是好乖好乖的一个崽,我也想魂穿权权rua山楂。结束之后他俩超欢脱的跑下台,我这个妈粉更坚定了。

《水》 首次亮相,佳琳的实力从来无需担心。

《人生首席》 首次亮相,卡老师好帅,黑色长大衣,胸前戴着红花,大长腿真是羡慕。

《黄昏时 众鸟飞逝》 首次亮相,余老师一身白西装,绅士啊,这首歌也很好哭。

向哲,G7,彬濠,圣权的四重唱《A thousand years》令我惊讶的是他们四个人的声音居然这么搭,和声我真的好喜欢。

《秣马》我又疯了,全程举着望远镜,渴望看能清楚嘎子,老实讲嘎子没有那么白哈哈,当然绝对不黑,是正常的黄皮肤,还有他好瘦好瘦,腰太细了。他的声压震撼到我了,声音铿锵有力,特别有穿透力,超乎我的想象。之后他说在我们的歌里唱这首歌,没想到录制场子那么小,这首歌就要在今天这个地方唱。

《家》好甜,大家好自觉的“hu~”,间奏嘎子还问“你们会hu吗”,这首歌嘎子声音就是很可爱的那种。

最后《最好的我们》和《新的天地》穿着统一的团服。我还是要夸李总,他真的太帅了,团服是宽松的白T,他就整了个黑色的工装裤,穿出了hip hop的感觉。还有,唱歌的时候,哲哥总是手搭在G7身上。嘎子把白T塞进裤子里,里面穿的黑衬衫,青春活力哈哈。越越姐直接在大裙子外面穿的白T系起来,上来时候还给大家摆了个S型pose。哦对了,这两首歌这个词儿啊,大家是真的不熟啊,幸好有提词器啊哈哈。权权,哲哥,G7这仨的hip hop魂啊,唱着唱着开始加rap。权权异常的活泼,颠颠儿的,太可爱了他。

整场投在屏幕的拍摄让我梦回梅溪湖,特别是照到乐队老师时候那个熟悉的角度。

卡老师真的每次都叫粉丝“宝贝们”,好感动,我永远要做卡老师的女儿粉。

感谢筱真老师召集大家再次相聚。

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