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一直做咸鱼

2019.8.16 王晰个人音乐会

就是这个👍👍👍

    晰哥的现场和放原声带一样稳,音准真的是完美没一点儿偏的👍👍👍今天想听到的歌都听到了!《贝加尔湖畔》《花样年华》《云一定知道》《一生守候》《谁》👏👏👏 最后点歌也唱了几句《南屏晚钟》《Besame Mucho》《着魔》晰哥说着魔是两年前录的,词儿记不住啊😂😂😂

    现场掉落马思纯!被cue上来唱了首慢慢喜欢你!说真的唱的很好!

    他们真的唱《夜来香》了!!!😭😭😭天哥白纱太美了😭😭😭天哥又跳舞了😭😭😭然而凡凡和王老舞宁可躲在舞台两侧也不跳😂😂😂

    天哥今天唱了《大眼睛》和尚老师的《在梵高的星空下》,中间还说了几句音乐剧《梵高》里的台词!让我又回到720看他演出那天了!

    凡凡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!说话的语气奶奶的!凡凡唱了《我》,老实说我是第一次听完整版😂😂192的大可爱一唱歌就变成了那个稳重的男中音,真的很稳👍

    이적 (李笛)《걱정말아요 그대 (你不要担心)》晰哥唱了这首歌😭😭😭虽然我没看过《请回答1988》但这首歌曾经是我的单曲循环,有一段时间写作业特别喜欢听这首歌,但是很容易哭。今天在现场听我真的没忍住哭了……晰哥说要对自己有自信,让过去的就过去吧,嗯。

    btw晰哥聊天儿是真的逗😂但是低音炮说话听起来真的很费劲,好几次我都使劲伸着脖子想听清他到底说了啥,太低了😂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