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一直做咸鱼

2019.10.12星元个人音乐会

        10.12的我们应该是第一批见到金天泽的粉丝了吧哈哈哈哈,老舅的现场我听一次称赞一万遍!唱功了得!

       一场音乐会,老舅唱了很多风格的歌曲,前面都是美声唱法唱诗班的音乐,然后艺术歌曲、哥特、朋克、电子,整体就是很前卫的感觉。

     《love of my life》 还有《moon river》我差点儿听哭,他唱的太温柔太动情了,酥到心坎,他还说我们是他的“love of my life”~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《云想衣裳花想容》 老舅穿了一身黑色,禁欲系!最惊喜的是他前面先跳了一段街舞!EXO的歌好像是?贼帅气!跟那个仙子飘飘柔的样子完全不一样! 我全程张着嘴看完的,真的很帅!

        幸运的听了三首未发行的新歌!风格都不同,期待天泽快出专辑! 王勖老师作为乐队唯一成员也好棒!一个人担当乐队所有乐器,那些电子的设备我觉得贼好玩哈哈,天泽之前发行的和新歌都是和勖勖一起制作的,确实两个人也很有默契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可曲目是《她真漂亮》和《爆裂》,《她真漂亮》天泽吹萨克斯,我们合唱,很美好的场景。我心心念念的《爆裂》可算听到现场了!开心!

        豹豹真的太可爱了!从一出场我就忍不住姨母式尖叫,唱的歌曲也是天泽给他写的,还没发行,很好听!不是豹豹最常用的美声唱法,偏于流行,反正豹豹唱就觉得贼可爱!他可能是因为老师在台下,好紧张的样子,更可爱了!

        简老师现场很值得一听!也是个低音炮啊!两人合唱了《不染》,简老师还唱了《歌者》,听完真的好想去简老师的个音了!哦对了,简老师重新起cp名了!一天一亦!哈哈哈其实最感谢的还是简老师,天泽说简老师一直在鼓励他,让他有自信,给他办个音,希望一天一亦能一直友谊长长久久啊!

       很开心在天泽改名字第一天,参加他的第一场音乐会。天泽一直追求跨界音乐,虽然他的风格很前卫很难懂,他也知道对自己的评价有好有坏,但他一直坚持做自己,而不是迎合大众口味,这样的精神很难得,也正是我们爱他的原因。希望金天泽继续坚持自己,走下去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