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一直做咸鱼

【晚越】越界

在张晚意和马启越交往之前,马启越一直觉得张晚意是一个很有距离感的人。就算在剧里演他的弟弟,就算每晚去他房间对台词,就算他天天跟在张晚意身边,马启越也始终没有觉得自己真的和张晚意关系很近,因为张晚意总是能很好地保持一个度,绝不越界。


虽然一口一个“弟弟”,但于他而言只是一个为了更好代入角色的称呼;每晚主动叫马启越来自己房间对词,无非是因为小马的房间桌子堆满练习册太乱了,而自己房间简单的只有剧本;张晚意本来也不是一个特别严肃的人,和身边人开开玩笑更是正常之事。所以,虽然马启越一直挺喜欢这个哥哥,甚至后来明白了自己的喜欢是爱情,也不敢主动表白,怕张晚意觉得越界了就不理自己了。


那最终马启越和张晚意是怎么交往的呢?马启越的想法是,要让哥哥自己动心。


张晚意说过,马启越每天都跟在自己后面。其实一开始马启越只是想找个伴儿,毕竟他十四岁就一个人到剧组来拍戏,虽然他是个很独立的孩子,但一下子面对这么多大前辈,平日里还是有些拘束,所以想赶紧有个亲近点儿的哥哥陪自己。张晚意性格很随和,又在剧里演自己哥哥,对词次数多了自然熟悉的也快。于是,马启越就变成了张晚意的小尾巴,吃饭要找哥哥一起,休息要和哥哥聊天,哥哥拍戏他就在旁边观摩学习。在意识到自己是喜欢哥哥之后,马启越决定,要好好利用“弟弟”这个绝佳的身份。


那时候的张晚意也很细心地照顾着马启越,饭点儿帮弟弟拿他那份,休息叫弟弟打游戏,和弟弟对词指出他的不足帮他调整状态。对于张晚意来说,马启越是个可爱又认真的小朋友。


但后来说不上来哪儿不对劲了。


成长期的小孩觉多,在片场休息除了背词就是睡觉,闭上眼三秒钟入睡,成年人羡慕不来的睡眠质量。“但是这个姿势是不是不太对?”张晚意想。

暖乎乎的身子整个倚在自己身上,毛茸茸的小脑袋靠在肩膀。嗯?为什么还要蹭自己的脖子,怪痒的。嗯…是心里怪痒的。“熟睡”中的小马同志感受到身边人加重的呼吸和吞咽口水的声音,满意的又往那人怀里蹭了蹭。


晚上小孩儿洗完澡来自己房间对词,宽松的白T和黑色运动短裤,还有软趴趴的头发,清爽又可爱。但是张晚意又觉得不对劲了,为什么要趴在自己床上,还翘着脚晃呀晃,知道他还是个孩子,可看着又白又细的长腿…心跳又加快了。


没过多久,张晚意这块木头就开了窍:啊,原来自己喜欢弟弟呀。于是如小马同志所愿,张晚意主动和他表白,两人顺理成章在一起了。


不过两人交往以后,不对劲的人变成张晚意了。


“弟弟!你怎么才回来,想死你了!”张晚意一边说一边紧紧抱住刚回家的马启越,在人白嫩的小脸上狠狠啵了一口。

“哥你放手啊!我不是才出去了两个小时!”马启越也不懂,为什么以前那么有分寸感的男人现在像只大狗狗一样,总是粘着自己。


下午两人窝在床上看电影,马启越抱着一包薯片专心致志看着,张晚意就盯着小孩鼓起来的腮帮子,终于忍不住戳了戳,收获了小朋友一个白眼,然后张晚意继续戳。

“哥!干嘛呀你…”

张晚意不说话,就是盯着马启越,眨巴眨巴眼睛,看了看马启越又看了一眼薯片。哦,想吃薯片啊,马启越把包装袋往他面前递了递,但是张晚意没动,还是盯着马启越。

三秒钟,马启越败下阵来,拿了一片薯片喂给面前眨眼睛的大狗狗。


晚上洗完澡,马启越刚躺到床上就被张晚意压在身下,

“弟弟你好香啊”张晚意埋在马启越的颈窝,又蹭又啃,温暖的大手也不老实的乱摸。

诶…马启越呆呆地盯着天花板,任身上的人摆布,我的稳重哥哥去哪儿了!

评论(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