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一直做咸鱼

【查林】晚安宝贝

不死心,我一定要发出来


“嗯…够了…停下…”


此时的林俊毅眼wei嫣hong,眼眶氤+氲,强撑着吐出一句气声,却不知这在查文浩听来更具you huo,仍在那人身上努力地“工作”着。


随着速度的加快,查文浩一声低+沉的chuan息,全然释fang。泄了气pa在林俊毅身上,嘴  唇贴着林俊毅布  满痕ji的颈上厮mo,平复自己的呼吸。


清洗过后两人相拥在chuang,小林眼睛还是红红的,嘟着嘴抱怨:

“白天排练那么累,你晚上还折te我”


查文浩没说话,只是轻笑一下,亲了一下林俊毅的额头。


“你身为导演,不该关心一下剧组演员吗,我要是白天没jing力排练了怎么办”


“好啦,我心里有数,睡吧,乖”查文浩一边说一边搂紧了怀里的人,嘴角仍是上扬。


如上所说,林俊毅正在排查导的新话剧。当年合作结束,两人顺理成章成为情侣,虽然林俊毅会开玩笑说“查导有戏可要带带我”,但也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成真,当然了,也是因为查文浩觉得适合林俊毅才选择的他。


新话剧是个全男班,每天排练都是热血沸腾。林俊毅自知经验较少,平时也会更用心一些,休息时候默默背词,几乎很少跟同剧组演员聊天儿;要不就是把刚才说过的点在心里过几遍,再和查文浩讨教,问问自己的理解对不对。工作时的两人都是非常投入的,有什么问题直接点出,此刻的身份只是导演和演员。


当然也有例外的时候。林俊毅工作时的特点查文浩是知道的,当年拍戏把台词打印下来贴了一房间,整个人都提着劲儿,生怕错了一点儿给别人添麻烦。林俊毅就是这样,所有压力都往自己身上摞,压到chuan不过气,他还是笑眯眯的跟你说“我没事儿,本来就是我做的不到位,我会努力的”


查文浩看不得他背这么重的负担,主要是心疼,他的小太阳对别人可以永远笑脸相迎,但在自己这儿,他希望林俊毅把所有的不愉快吐出来。


这次既然是自己的话剧,开小灶就方便多了。休息的时候趁别人不注意牵住他的手,给他讲刚才排练哪儿需要调整,再rua下脑袋告诉他放松点儿。排练结束以后更有一对一指导,贴身教学,手把手帮你摆动作,耳+鬓厮mo和你对台词,最后表现的好就亲一下作为奖励。有如此“负责”的导演,林俊毅当然表演更为自如,心态也放平许多,不再像开始那么紧张。


又是顺利的一天排练,心情不错的林俊毅问查文浩:“这几天查导这么帮我,我该拿什么回报呢?”


那还用说,查文浩一把揽  过细  腰,脸逐渐贴近,又是低沉有磁 xing的声音“自然是拿你亲自回报”,说罢便搂着人ya在chuang上。


然后便是开头那一幕,被ya在身$下的林俊毅一边承受猛烈的“zhuang击”一边疑惑,“每天排练这么累,他是怎么有jing力又做第二次的!”


fan云fu雨一个晚上,过于投入的二人一时忽略了白天还要工作的事实,看着脖子上的斑斑点点,林俊毅认命套上高领,查文浩则在一旁笑呵呵道歉:“对不起小老板,我的错我的错,下次注意。”然后收获林俊毅一个捶头:“注意你妹!你还想有下次!”


那怎么能没有呢?查文浩脸皮多厚(只限于林俊毅面前),当晚便又抱着林俊毅,脑袋在林俊毅身前蹭呀蹭,“呜呜呜小林你是不是变心了,我今天拉你手你甩开了呜呜呜你一定是不爱我了,我好伤心呜呜呜”嗯,“伤心”的查文浩一滴眼泪也没憋出来,嘴角倒是忍不住向上。


“你松开!查文浩!我当时正跟编剧说话呢你就贴过来了,我能不甩开吗,你能不能注意点儿!喂!手拿开!”


“呜呜呜我不要!哼,我生气了,你要补   偿我!”查文浩在林俊毅身上作乱的手终于扒下了难脱的高领。


又是不能早睡的一天。


最后,“吃饱喝足”的查文浩抱着hun睡过去的林俊毅,轻轻吻了吻他的眼角,又捏了捏bai嫩的脸蛋,在耳边轻声:

“晚安宝贝,我爱你。”


睡梦中的小林也不知道听没听见,往查文浩怀里蹭了蹭,呼吸浅浅。


多么美好的夜晚。

评论(3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