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一直做咸鱼

【晚越】想念就要见面呀

晚越年上,一句话查林

谁能想到我这个文笔极差的人,居然因为过度兴奋而写了第一篇完整的文呢😅

恭喜马启越同学中戏复试第一名!

写的不好,凑活看看



“第一!”

    今天中戏复试出结果了,小马同学取得了第一名,对于这个好消息,马启越身边的哥哥姐姐们还有朋友们纷纷来祝福,最先发消息的自然是5G冲浪玩家查文浩:

“恭喜啊马老师!中戏第一名,以后你也是我小师弟了啊!”

    

查文浩知道以后林俊毅当然紧随其后:

“小马恭喜啊!老弟真棒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在一一回复感谢大家后,本处在欣喜中的小马感觉心里有些空落落的,少了些什么呢?诶,能是什么啊,当然是自己男朋友张晚意的祝福。

       张晚意最近忙着拍戏,马启越又忙着考学,两个人别说视频通话,就是发微信都是时间错开的。虽然说都在为了梦想奋力前行是好的,但明明有男朋友却见不着听不到,心里总有点委屈不是。想到这儿,马启越撇了撇嘴,算了,总不能打扰哥哥工作。


“哥!中戏复试出结果了!我第一诶!厉不厉害!”


       发完这条消息马启越就把手机扔到一边,继续埋头做题了。等整理完今天的错题也是晚上十点了,小马拿起手机想休息一下,刚好看到张晚意两分钟前发来的消息:

“恭喜弟弟!就知道我们小马一定可以的,真棒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看到这儿马启越立即播了视频电话过去,张晚意很快就接了。


“哥!”


“诶弟弟,怎么突然打过来了,恭喜你呀,第一名,真棒!”


“谢谢哥!诶呀想你了嘛…”


小马一边说一边瘫倒在床上,“我们已经好久没打电话了,哥你不想我嘛”


“当然想,”张晚意今天下戏早,这会儿正坐车回酒店,环境很黑却也能看到他向上的嘴角。


“弟弟,我很想你,最近确实太忙了没顾得上,我保证这部戏结束就去看你好不好?”


“你上部戏拍完也是这么说的,”想到这儿小马有点委屈,翻了个身盯着屏幕认真地说:“哥,你最近真的太累了,我看你粉丝发的照片,实在太瘦了,我不在身边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呀!”


“还说我,你不也是一直在减肥,你看看你脸上一点儿肉都没有了,捏起来都没以前好玩。”

“切,你现在又捏不到。”

……

       是啊,两个人都多久没见了,张晚意何尝不想现在就飞到马启越旁边,好好陪自己的宝贝。可是自己工作实在忙,这已经是无缝衔接进的第三个剧组了,每天除了拍戏就是背词,根本没时间想别的事情。但…看着屏幕上眼睛亮晶晶的小男友,顺毛简直乖的不像话,诶,好想抱抱他。思考中的张晚意没有说话,沉默的时间有点长,马启越以为他生气了:


“哥,我没别的意思,只是我们真的好久没见了很想你嘛。但是没关系!还有不到两个月我就考完试了,到时候我可以去找你!我可以等的!”马启越摆出标准露八颗齿的笑容,想哄哄自己的大男友。


“乖”张晚意的心已经化的不成样子“那你踏实学习,这段时间我尽量晚上抽空给你打电话。”

“好!哥那我先不打扰你了,你要早点睡觉哦!晚安!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小马同学,并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正在准备怎样的惊喜。一个平凡的周末,早早起床准备背书的小马听到了门外的敲门声,打开门


“弟弟,好久不见。”


张晚意终于紧紧抱住了自己的宝贝。


想念就要见面嘛~


 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