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一直做咸鱼

2020.1.1凯旋之夜 王凯新年音乐会

        2020年第一天和神仙们、姐妹们一起度过,得到了卡老师和琳琳的签名、祝福、拥抱,很幸福很满足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现场听了《玛依拉》 ,卡老师频频改词:“都说天上的最美是宝贝”还是“玛依拉是宝贝”我有点忘了,总之卡老师非常会。

        晰哥的《云一定知道》,那天晰哥异常活分也不知为啥,一上场表情就贼开朗,唱着还两边走挥手。那天说话的语气明显特别开心,语调都比以前高,“2020年是伟大祖国71周年的生日”,那个1还强调了一下,说完自己还笑了,然后唱了《亲爱的中国,我的爱》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位爸爸聊天,卡老师说,你这儿是个女儿,我这儿是儿子,……台下都笑了,娃娃亲吗哈哈

        男高音的《柔声倾诉》 卡老师说,这首歌,像他和笛哥这种老男人更能唱出那种味道。

     《传奇》卡老师和三个弟弟一起唱,和声很美好,卡老师说他很喜欢这首歌。

        万万没想到巧儿唱《往日时光》,那天是我第一次见巧儿,唱的比我想象中稳定很多,甚至唱出一种有故事的味道。后来看返图才知道他鼻子磕到了贴了创可贴,难怪听他唱的时候有鼻音,我还以为他感冒了。巧儿真的好修长,穿着紧身的的黑裤子,羡慕那两条又细又直的大长腿啊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get到琳琳可爱的点了, 无论是扎起来的脏辫还是说话的语气,都有一种小朋友的感觉。出场还自己cue自己唱了一段《I will always love you》

    《笑之歌》听了太多遍了,反正每次都超级稳就对了,高音那段还琳琳还自己加了几个转音,他唱的真的听起来好轻松。

    《甜蜜的负担》 唱的时候真的能感觉到卡老师对小顺六的爱意满满,小顺六的声音客串,我心快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又听到了《拼搏》 《不负时光》,心满意足,卡老师说,这可是用几十顿饭换来的,声入人心那会儿到处办卡请客吃饭,没办法啊,人家都管你叫哥你不请不合适哈哈哈,卡老师认真的太好了。还提到了简老师,突然发消息说自己结婚了,“这么神奇这么突然”“我就睡了个午觉的功夫”“祝福祝福”“反正之后得逼着他写歌”

       卡老师拿手的《我的太阳》 ,真的没啥可说的,震撼就完事儿了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上面那几首高音高难度的歌唱的时候我很担心,因为卡老师说他在琳琳说话那会儿台底下喝水呛到了,直到上台都没好,所以我特别害怕他唱到高音撑不住,但是专业素养真不是开玩笑的,舞台上一定是百分百的表演。 

       龙凤是真的我已经说累了,在台上俩人哥哥弟弟叫着, 琳琳还调皮的学悟空的语气“嘿!哥哥!”

       结束的时候卡老师感谢筱真老师以及所有乐队老师,我才发现筱真老师就坐在操作台,原来我一直听到后面指挥的声音就是她,我一回头就跟她对视了,于是朝她挥了挥手。结束的时候他们往下走,我就跟她说“老师辛苦了”,筱真老师说“你们喜欢就好”

       那天下午一点多就到了,然后就一直在外面排签售,生生冻了五个多小时啊。签售的时候,卡老师穿着红色的长款风衣,近看真的好帅好帅。万万没想到琳琳也来了,顺理成章陪着一起签名拥抱。龙凤是真的,我亲口听到琳琳自己喊出“龙凤”了,我满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琳琳语气特别可爱,“来抱抱抱抱” 带着撒娇那种,卡老师给大家拥抱的时候都叫“来,妹妹”。我请卡老师帮我写“考试顺利”,我还说我后天要考试了好紧张,他还问我是学什么专业的,卡老师真是好温柔,总是给我一种父亲的感觉。琳琳还说今年有个音,卡老师说了,每场他都去。

       2020年的第一天就和他们在一起,以后也会一直爱他们。 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