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一直做咸鱼

2021.10.6《危险游戏》两场

午场+午夜场卡司:R杨皓晨,N毛二

  一定要先说的话:虽然超话有无数美图,但是!真人!真的比照片视频好看一万倍!我今天彻底为猫猫的眼睛沦陷了!他的眼睛真的又大又亮!笑起来弯弯的闪着光!真的爱上了!小杨也是真的帅!雄性荷尔蒙十足的帅!特别是今天眉毛画的特别锋利,私服还露锁骨,绝了大帅哥!


午场

       其实直到演出开始我都没有实感,黑暗之中猫儿一步一步走上来我也没反应,直到灯光亮起,那张漂亮的脸蛋逐渐清晰——救命,是我最近疯狂上头的那个人,他好漂亮。

       单看剧,你会想打死Richard这个人渣,就是个彻头彻尾没有良心又懦弱的疯子,他把Nathan一次一次摔出去看得我好疼,但又无奈,谁叫N也是个沉迷于R不惜放弃一切的疯子呢,诶。

        猫儿从表演到唱功都没得挑,特别是高音,温柔又清亮,太好听了。小杨拽死了!那个走路和抓领带,啧,不过每次装作无所畏惧的样子虽然帅但代入角色真的好恨!他俩和声真的好搭!嗓音合在一起特别舒适!

        单看两个人的话,就是鸡皮疙瘩掉一地,每一次亲密动作,我自己都是触电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猫儿的N好魅惑,特别是一直腿踩在梯子上,还有每一次R触碰他的时候,都能感觉到N的眼神里充满欲望与欣喜;反转剧情那段,平静的一点一点和R说出真相,那个语气充满诱惑又让人害怕。哦对,小杨的R属实让人害怕,特别是每次这儿摔个东西那儿扔个人,嘶,看进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演出以来第一次在返场没商量来个反攻?本来还等着小杨把猫儿往梯子上甩,结果,小杨自己软软的靠在梯子上对猫儿笑?! 猫儿也愣了哈哈哈哈


午夜场 

        这场在最偏的一个角落,但上一场没看到的细节这场看到了。比如还是R触碰着N说着自己的计划,猫儿的表情看的更清楚了,我自己触电的感觉也更强了…感觉这两个人分分钟可以搞到chuang上去。还有N去R家找他,那个我上场刚好被柱子挡住,这场坐E就很清楚了,N真的好爱R,猫儿你也真的好爱小杨。还有小杨抽绳子,上一场我只听到很响的声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天呐这个R真的让人害怕死了!这场能看到更多小杨的表情,那个眼神是真的好恐怖!分分钟杀人那种!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场会更专注于剧情,R对N到底是怎样的呢?他说自己是天才可漏洞百出,他不想满足N又因为每一次犯罪需要N而妥协,他明明面对死刑无比害怕却在N面前强装镇定。所以到底为什么?啊我好想再看几遍啊…

        N这个角色每场都被摔得很惨,猫儿这几场估计摔狠了,反正我看的时候真是实打实磕上去一样,午夜场结束猫猫是瘸着走的。


btw这两个人是真的花瓜分明…特别是小西装一穿,太明显了…小杨真是壮硕,他往那儿一坐,看侧面真的比我想象中还壮硕。猫儿那个小细腰小细腿,救命,特别是穿那个小马甲的时候,看背面那个腰,绝了…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