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一直做咸鱼

2020.1.4无线色彩 马佳个人音乐会

        我可算见着最爱的北京爷们儿马佳了,另外那场掉落了太多人,赚到了。 演出开始前,先是光哥独自坐在那儿被大家发现了,然后嘎子、老舅、豹豹、黄子排着队进来,之后巧儿从中间门进来坐到了前排靠墙,再之后,凯凯从后门进来去找那一大波人。还有冯巩老师,特意转身向后面的大家打招呼,我们最后排几个人一起喊:“我想死你啦!”

       和光哥那次个音一样,前半场是正经的美声歌剧作品,后半场是流行歌曲,啊当然,还少不了主持人。舞台灯光可以说就是无限色彩,很漂亮。

       前半场听了我最喜欢的《女人善变》,那天佳哥其实身体状态不太好,但是他每一首都完成的非常棒,绝对没有瑕疵,亮堂堂的男高音。

   《饮酒歌》又让我们跟着唱,害,啦就完事儿了,主持人说后台工作人员们也都很惊讶,台下观众唱的真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前半场他没怎么说话,他说后半场有要多说的,要保护嗓子,那一刻我开始激动:真要说相声了!当然,主持人也说,马佳在私下是一个特别爱说话的人,不带停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抽奖环节,第一个居然抽到了赖冠霖,赖冠霖是在演出开始一小会儿之后才进来的,我当时看到一个瘦瘦的男生戴着鸭舌帽进来,一个人往下走但不知所措不知道自己坐哪儿,我当时就意识到这肯定也是被邀请来的,但很明显不是湖里人,当时大家都在专心欣赏音乐都没看到,我也觉得这人我肯定不认识。直到他上台自我介绍“大家好我是赖冠霖”,大家才沸腾了。后来当然把机会留给粉丝们了。

       中场休息唱了强军战歌,生日歌,colors。下半场主持人夸大家强军战歌唱的好,还和大家一起唱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下半场真的非常燃,不得不说舞台灯光还是非常棒的,气氛高涨。《好想大声说爱你》cue了嘎子,嘎子好像比了个心。《精忠报国》 我圆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萧敬腾这个男人我爱了。《王妃》把音乐会变成了蹦迪现场,我们最后排的非常开心能站着一起嗨,老萧不愧是唱摇滚的,架势非常不一样,完全享受于舞台,带着马佳又跳又蹲又跑,相当嗨。

    《阿飞的小蝴蝶》两个人坐在台沿,全场没有任何提前沟通一齐打开了手机手电筒,全场白色的灯光左右晃动,我真觉得像我以前去看演唱会一样,气氛太美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俩人莫名腻歪, 在台上聊了好久。老萧提到在节目里第一次听马佳唱美声特别惊讶,还把他抱起来,结果,这俩人就在大家起哄下,轮着抱起对方。老萧说,马佳可能本来以为他不会来,因为马佳是好久前跟他说的,老萧当时答应的特别痛快,没想到他真的今天特意飞到北京,给好兄弟加油。一个节目能彼此建立这般友谊也是很棒了,另外,这俩悄悄透露,以后会有合作,期待!

    《colors》 如期而至,老萧居然坐在台上听?还跟着大家一起唱“哦哦哦哦哦”那段

       相声《无限色彩》 ,台子、大褂全安排上了,真的是很认真的准备的,贾旭明老师说佳哥很早找他商量的,因为有一些歌曲想唱给大家,不知道用什么形式,于是有了这段相声。真的很有意思,大家还会在适当的时候“吁”,那个“我家就在~三上住”贾旭明老师说他第一次听都笑了。作为一个美声歌手,把音乐和相声结合,能让人发自肺腑大笑还没有尴尬和冷场,马佳,你成功了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《La vita》 按惯例先查作业。唱到过渡大家一起合唱,我当时真的超级超级希望老舅能上去,那一段真的需要他,诶。

       总之很圆满,想听的歌都听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让大家跟唱美声歌曲第一人,马佳你牛,你真的做到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